瑪莎史都華的食譜

要記憶一些食物的名字實在有點不太容易, 我在吃著sorbet應該是冰品類的東西, 有些人也叫他是sherbet. 這兩個字或許怎麼想也想不到是跟冰品有關係. 因此(so)跟兒子(r)打個賭(bet), 關於賭什麼不重要, 重要的是輸的可以吃些冰品類的東西. 或許兒子也喜歡跟她(老媽?女朋友?)打賭而變成了她(she)與兒子(r)的bet.
冰品裡面總是有會讓先生們起來(up)的糖漿(sirup)與果汁 (syrup)做成的. 在sorbet上面還有一根stick。由餅乾做成的插在上面,拿下來很像是大麻煙卷. 上面還淋上看起來一直說但是(but)的人的奶油,塗在上面. 上面在灑上我們的(our)麵粉似粉沫(flour)。我忍不住要拿起茶匙(teaspoon)往這些d在上讓人很有動力(power)的粉末( powder)。有人也覺得它很像是火藥的粉末跟塵土。上面在淋上由奶油(butter)與牛奶組成的白脫牛奶(buttermilk) ,與旅行車(van)載過來的香草(vanilla)。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像我這樣成年的(ripe (a.))男子與時機成熟的(ripe (a.))時刻應該要忘掉其他像是羊皮紙,畢業文憑(parchment)之類雜事, 讓我像是在日月潭湖面上用槳( paddle)攪拌( paddle(vt.))湖水般的劃槳戲水涉水( paddle(vi.))去享受著我的sherbet or sherbet.

沒有留言: